【图】脸型不对称怎么办呢 脸型一高一低怎么矫正呢

2017/7/11 11:03:12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我觉得没有一个人的脸是左右两边完全对称的,只不过有的人明显一些,有的人不明显一些。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如果左右脸严重不对称,就是相当影响美观的。

其实我觉得没有一个人的脸是左右两边完全对称的,只不过有的人明显一些,有的人不明显一些。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如果左右脸严重不对称,就是相当影响美观的。我们都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用进废退”,这句话也适用在我们的脸部肌肉。如果长期只用一边进行咀嚼,就会导致这一边的咬肌比另一边发达,脸部看上去也就有大有小。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有意识地多运用小一点的那半边进行咬合,让两边能够相对匀称一些。睡觉的时候,如果始终选择一个朝向,比如喜欢右侧卧位,长年累月下来,也会引起右边脸颊比左边小。所以要时常变换姿势,时而左侧,时而右侧,这样才能不致于使一侧脸部经常被压迫。要想通过生活方式来使脸部对称,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的。在这期间,可以选择挑选某些发型,来适当地遮挡一下偏大的那半边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