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爱的苹果头怎么扎 只需几个步骤助你轻松拥有

2017/8/10 22:37:26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是今年很流行的一种头型,特别漂亮又减龄的一款发型。很多人在模仿,但走在大街上很多人扎苹果头,却很少有人扎苹果头扎的很好看,今天来看看到底怎么扎苹果头。

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要先把头的顶上5到10厘米左右的头发用手抓起来,用平时扎头发的绳子把刚才抓起来的那些头发扎起来,但是不要扎得太紧了,不然一会让我们的头皮发麻。在使用扎头发的头绳缠绕到后一圈的时候,要把那些头发全都弄到绳子里去,只把头绳留在外面。用手整理一下刚才扎出来的头发,让头发的大小看起来很适中。

然后,我们是可以用一些颜色非常可爱的夹子,把它固定在刚才扎头发的绳子的地方,这样是可以起到固定的作用,而且还能把扎头发的头绳给遮挡住。远远的看起来就像一个苹果一样,这样美丽好看的苹果头就扎好了。夏天到了,大家在出门的时候一定可要扎上这样一个美美的苹果头然后再出门,可以让自已看起来年轻漂亮又美丽。

苹果头不只是女生才可以扎这一款发型的,男生如果头发的长度适合的话,也是可以扎出好看的苹果头,不用其他的东西来装饰,直接用扎头发的头绳就可以完成。

在扎头发之前,大家要想一下留不留刘海。如果是想要留下刘海,就可以把刘海部分的头发留下来,其他的地方梳上去就可以了;如果是不想要有刘海,那可以直接把刘海和其他头发一起扎上去。在盘头的时候,大家不要把全部的马尾都扎出来,要把握好扎的力度,不能太紧但是也不能太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