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副作用有哪些 注射不当让人终身后悔

2017/7/12 20:17:11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注射水光针来改善自己目前的皮肤状态,使自己和明星们一样拥有吹弹可破的肌肤。但其实水光针也存在着副作用,注射前还需要多加考虑。

从前看到大银幕上明星们吹弹可破的皮肤,总会感叹为什么明星们的皮肤会那么好?一直以为他们都是天生丽质,后来了解了才知道,原来明星们完美的脸也离不开各种美容产品。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用一些美容产品或微整形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现在美容行业的发展日益成熟,而水光针作为修复皮肤的神器也大受人们的欢迎。

水光针是通过在皮肤的真皮层注射以玻尿酸为基底的美容溶液,它可以在短时间内让人们的皮肤变得光滑而弹性十足。但是我们知道,美容整形的产品,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副作用。水光针虽然只是注射产品,风险相对其他美容手术来说小很多,但它也避免不了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因为高密度的针刺,如果不做好护理皮肤可能会出现红斑、浮肿等情况。

有时候我们看见明星的脸部浮肿或凹凸不平,可能就是过量注射水光针的因素。因为水光针注射不当会引起皮下毛细血管的破裂,会出现局部僵硬、结块的情况。而且美容溶液毕竟是较难吸收的,注射进皮肤本就是破坏了皮肤正常的代谢,所以也会造成假性皮肤敏感等问题。

另外,注射水光针切不可贪图小便宜,选择一些不知名的品牌,或者不正规的美容机构,这样可能都会造成皮肤坏死或者折射感染的后果。到时候美容不成反毁容就会后悔莫及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