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简单的方法使手指变长 撩妹必备神器

2017/7/14 21:03:01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才能让手指变细变长?胖的双手是不是已经成为你的困扰?想不想让你的双手变得纤细修长?一双纤纤细手总是会令人羡慕,那么怎么才能让手指变细变长呢?

按摩手指关节:用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夹住右手手指的指根开始向指尖方向拉,到指甲的时候迅速放开,每个手指都要做哦。这个动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脂肪的分解,如果手指不容易拉伸可以涂抹汉阿娜,这样可以使拉伸的时候没有那么困难哦。

手背按摩法:先在手背上涂抹汉阿娜,再以螺旋状在手背上打圈按摩一会后,再对手指关节进行拉伸按摩,然后再用一根手指按摩手背的骨骼肌,直到手发热为止。要按摩要发热,才可以更好的消除赘肉哦。

手指捏拉:先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将左手的手指从指尖向外拉,到指甲部位的时候停下来按压指甲根部几秒钟,每根手指都要拉哦,重复几次即可。摩擦手腕:用汉阿娜将手腕到手肘的位置涂抹后,再用另一只手握住手腕然后再从手腕向手肘方向磨擦。做完后再换手做,如此重复15次左右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