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果维生素:女生新宠、女神挚爱

2017/12/28 15:57:5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轻女生的话题新宠:鲜果维生素

​最近,在全国各地,尤其是武汉、郑州、西安的年轻女生群体中,有一个热门关键词不断被提起,短短几周内迅速跻身“女生话题排行榜”前列,它就是:鲜果维生素。

新鲜水果本来就是女生爱吃的,维生素也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欢迎。可为什么“鲜果维生素”突然就蹿红了呢?

原来,是近期PURE&MILD泊美推出的两款网红护肤品,打破了果汁只可以用来喝的观念,倡导“肌肤也爱鲜果维生素”。很多爱美的女生在郑州和西安的泊美活动中,抢鲜试用了“鲜肌果汁”和“果汁面膜”,并忍不住纷纷将这两款产品分享给自己的闺蜜们。“鲜果维生素”就这样成为了女生们的话题新宠。

那么,让大家赞不绝口的这两款网红护肤品,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呢?

肌肤也爱鲜果维生素

原来,被誉为“给肌肤喝的果汁”的泊美“鲜肌果汁”,除了富含鲜果维生素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它是清新不粘腻的啫喱状,一接触到肌肤就立刻化成水,只需轻轻涂抹,它就会像化妆水一样被快速吸收,像乳液一样高保湿,具有“水乳合一”的神奇功效。

而泊美“果汁面膜”,一片就蕴含满满的新鲜蔬果精华,如畅饮果汁般为肌肤注入鲜果维生素,令肌肤充满健康活力。源自植物的天丝膜布又薄又贴合肌肤,可令营养成分更快、更有效地渗入肌肤。不管是加班后的疲倦状态,还是约会前的急救准备,来一片“果汁面膜”准没错。

两款产品都提出了“肌肤也爱鲜果维生素”的概念,从此以后,爱美的女生除了可以多喝果汁之外,还可以通过让肌肤“喝”果汁,来促进皮肤水嫩、光滑、有弹性。

古装女神也爱鲜果维生素?!

近年来出道的90后女演员白鹿,以其清新、自然、不造作的形象,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有“文艺花旦”和“古装女神”的美誉。

她的清新气质与倡导植物护肤、自然之美的泊美不谋而合,因此,自今年9月起,白鹿成为泊美形象代言人。

气质过人的她自有一套护肤心得,其中之一便是每天都要补充丰富的鲜果维生素。拍戏经常一拍就是一整天,如果不做好皮肤的日常保湿工作,很容易造成上妆困难、易掉妆等问题,也会导致皮肤失去弹性、不再水嫩光滑。因此,白鹿一方面通过饮用新鲜果汁来补充鲜果维生素,另一方面,就是让肌肤也“喝”饱果汁啦,鲜果围绕的她每天保持新鲜、自然、有活力!

古装女神的美肤心得,你get到了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