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干性皮肤怎么保养方法 远离油腻干燥刺痒很简单

2017/7/21 11:22:11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北方地区大多数人都是干性皮肤,干性皮肤让人头疼的就是出油刺痒起皮容易得皮肤病。这些干性皮肤的朋友想知道有什么方法改善自己的皮肤,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支支招。

干性皮肤想要得到改善并不容易,只能通过日常保养来维护自己的皮肤健康。使皮肤尽量保持水分不受外界气候的侵袭,这样时间长了皮肤就会慢慢的自己得到改善。下面我们来给大家讲几种保养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

干性皮肤保养方法一: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多数干性皮肤的人都是因为挑食偏食营养摄取不均衡导致,所以要多吃水果蔬菜这样可以是皮肤水分充足饱满。对皮肤补水效果比较好的水果有苹果柠檬脐橙等,蔬菜可以多吃黄瓜和西红柿。

干性皮肤保养方法二: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可以用一些植物提取类护肤品,植萃爽肤水或者润肤乳。尽量用水乳类护肤品擦脸,洗面奶不要用含酒精成分的,因为酒精容易挥发水分,使皮肤更干燥。

干性皮肤保养方法三:面膜辅助补水。面膜皮肤补水好帮手,但是也要正确使用。买来的补水性质面贴膜,可以每周使用两次,尽量在晚上睡前使用。敷过面膜后把脸用清水洗干净,喷上爽肤水就睡觉,这样可以使皮肤两三天没不会出现干燥的状况。

以上就是干燥性皮肤的保养方法,皮肤是我们人体大的器官也是我们身体不受外界风沙和气候侵害的大一道屏障。所以一定要好好爱护,无论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只要养护得发都能拥有弹力紧致细腻光滑的质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