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干性皮肤怎么保养 做一个美丽的女孩子

2017/9/4 10:32:1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干性皮肤,相信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我们每个人的皮肤肤质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是油性皮肤还有的人是干性皮肤,很多人对如何护理干性皮肤存在着一些知识误区。

我们所说的干性皮肤是针对于油性皮肤而言的,相信我们对油性皮肤都很陌生。有专门的医疗机构对我们的皮肤做了调查,结果发现我们十分之七都是油性皮肤。油性皮肤的女孩子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我们常常可以听到哪个女孩子对自己的油性皮肤感到很苦恼。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的皮肤肤质当中还有一种干性肤质。

对比于油性皮肤来说,我们的干性皮肤护理起来更加地困难。要注意的东西有很多。例如,一般的干性皮肤都是很脆弱的,承受不了巨大的摩擦力。所以我们干性皮肤的女孩子一定要注意不要使用那些比较坚硬的按摩仪,如果长期使用硬物来摩擦我们干性的皮肤,我们的皮肤就很有可能产生皲裂等现象。所以比较好的按摩方法就是使用我们的娇嫩干净的双手。

当然,在日常清洁肌肤上我们干性皮肤的小仙女也要注意很多东西。比如我们在购买洗面奶之前要看清楚洗面奶是适用于油性皮肤的还是中性皮肤或者是干性皮肤。干性皮肤的小仙女要注意选择那些比较温和的洗面奶。

我们干性皮肤的小仙女要注意我们肌肤的保湿补水工作。如果是干性皮肤的小仙女,建议在自己的包包里放一个补水仪器,因为干性皮肤很容易缺水而产生不适感,所以我们的小仙女要注意随时随地地补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