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怎么保养 水乳滋润面膜护理

2017/6/23 21:32:11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的面部肌肤十分的娇弱,因此日常生活中少不了护理与保养。很多人都会有疑惑,自己的肌肤到底属于哪一种?干性皮肤的特征表现有哪些?如何对干性皮肤进行保养呢?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皮肤的大区分。对于面部皮肤的特有性质,我们一般将其区分为四类:第一类是油性皮肤。油性皮肤,顾名思义,就是脸部细胞活跃,脸部油脂分泌速度快。T区,即额头以及鼻翼两端出油严重。油性皮肤的女性会感觉化妆的时候十分的“吃粉”,并且需要补妆的次数较多。

第二类是混合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就是介于油性与中性皮肤之间的偏油性皮肤。这一类的皮肤T区出油情况也较为明显,且毛孔比较大和明显,需要时长清洗补妆。第三类是中性皮肤。这一类的皮肤是介于混合性皮肤与干性皮肤之间的,也是所有肤质类比较好打理和保养的,因此这类皮肤只需要进行日常的保养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最后一类是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干性皮肤了。干性皮肤肤质干燥,水分不足。肌肤时常感觉到紧绷,并且容易脱皮。冬天的时候特别容易出现冻伤以及红血丝的情况,因此需要多加注意。

干性的皮肤如何进行保养呢?第一点当然是需要补水!补水是缓解皮肤干燥的一大方法。补水又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途径。第一个途径就是购买补水面膜。无论是普通的补水面膜还是睡眠面膜,每周二到三次,就能给皮肤以深层的补水滋润了。第二个途径就是使用护肤品。爽肤水和滋润乳液也是需要每天涂抹的。

干性皮肤的保养第二点是使用蒸脸器。蒸脸器的一个功能就是缓解脸部干燥,加强脸部细胞活力,从而促进脸部有毒物质的排出,进而还你一个嫩白肌肤。蒸脸器是每一个爱美女性都应该准备的美容仪器,也十分适合干性皮肤的女性来改善自己的肤质状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