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防晒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还你一个轻松的旅程

2017/7/21 11:22:1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季,很多人都在忙着给自己防晒。既购买了很多的防晒霜又多次去美容院做了美白的激光手术,但相比于去美容院进行一系列的医学作用,我更建议人们买防晒霜

到了夏季,我们就可以在现实生活中看到女孩子纷纷穿上上迷人的小短裤和小短裙。这些的裙装既能展现自己傲人的身材又可以让身体更加的清凉。毕竟没有哪个人愿意在大夏天里穿着特别厚的衣服。这样真的很有可能会把人给闷死的。

那么,有人就要问了。女孩子穿那么少不怕被晒黑吗?其实除了非洲人和一些爱美之心没有那么强烈的人来说,晒不晒黑都没有关系。以为晒黑又不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顶多就是影响了这个人的外在形象。那么,女孩子们怎么防晒的呢?

前不久,一段叫“女孩子如何进行防晒工作”的搞笑视频被放出,很多人都被乐笑了。为什么?因为女孩子并不是那种甘愿被晒黑的人,总是在想办法既不想被炎炎的太阳晒黑,又想穿上极致短的小短裙或者小短裤。因为在她们的眼里,美白性感是为重要的。

女生的防晒神奇有防晒霜和防晒衣以及其他防晒产品。这些都是女孩子出门必备的,防晒对于她们来说是一件不能够马虎的工作。防晒霜一般有液体和乳状体,很多小仙女为都会选择防晒霜的液体状。因为这种瓶装的防晒霜一般都是小瓶状的,很方便携带。

这时候肯定有人要问自己的瓶装防晒霜适不适合带上飞机了,因为很多小仙女都想出去玩。其实能不能带上飞机是有一定规格的,比如你能把防晒霜的液体装在一个小于100毫升的透明瓶子里是可以携带上飞机的。当然还得根据具体的航空公司来进行判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