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烫好的蛋卷头打理不好怎么办 洗完头发只需做好这一步

2017/7/21 12:52:16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发型,开始是从韩剧里的女主角发型流行起来,现在逐渐成为青春活泼可爱的代名词。刚烫好的头发好看,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就没有开始那么好看了。

蛋卷头这款烫发的特点是以中卷或者小卷为主,整齐而规律,有点类似泡开了的方便面形态。这款发型不能太短,否则卷曲效果就很难做出了,也没有青春活泼的感觉了。长度通常刚好到耳朵下面的下巴位置,当然也有长发烫这种发型的。比如韩国歌手IU和允儿,她们在影视剧里的蛋卷头迷倒了一批迷妹,很多人都烫了同款的发型。

如果要烫这种发型,可以同时将发色染一染,会更有韩国少女风范,建议可以选择偏黄色系的。我们烫好头发后,想要维持刚做好时的美丽,后续的打理也是不能缺少的。如果你放任它乱洗乱吹,那可能不出一周,原本做好的造型已经看不见了,相当于白白浪费了钱。所以,做好造型后,自己也要学会如何打理头发才可以哦!下面交大家几招简单实用的办法。

洗完头发之后,我们可以先用干毛巾擦干头发上的水,然后挤一点弹力素在手心,均匀地抹在发丝上(注意不要触摸到头皮)。这时将头发向内卷,用吹风机对着头发吹到半干状态就可以了。吹好之后可以用点发蜡,可以让头发固定。注意弹力素不可用太多了,这样做出来的头发才会自然有弹性。

除了洗完头发之后要学会打理,平时也要多做护理,头发才会有光泽。或者每个星期可以用2到3次的免洗护发素,给头发一点滋养。在饮食方面也可以为头发补充营养,可以多吃黑芝麻和核桃等有利于头发的食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