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怎么扎 掌握诀窍无烦恼

2017/7/21 13:32:12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追求美不仅体现在衣着上,还体现在发型上。丸子头、公主头应该都是较普遍的发型。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苹果头呢,苹果头又该怎么扎?不如让小编为你解开谜团吧。

苹果头应该是比较少人听说过的,不过现在苹果头发型已经越来越流行。之所以叫做苹果头,即是这种发型扎起来之后整个头像一颗苹果一样。要完成苹果头发型需要在头顶上把一小束头发扎成一条小辫子,这便是苹果头发型的特色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把它卷成一个小球,或者简单地歪向一边,剩余的头发只需保持自然状态即可。

这种苹果头发型十分可爱,同时,只要掌握了一定的方法,要扎出一个漂亮的苹果头发型并不难。只需要要把刘海以及周围的头发抓成一小把,再把这一小把头发扎起来即可。这时苹果头已经基本成型了。不过在扎苹果头也有不少需要注意的。

首先,要注意头顶的一小把头发要扎的歪一些,尽量使它歪向一边。那种把头顶的头发分为两边,并不能算是真正的苹果头。丸子头发型的精髓在于头顶的头发,剩余的头发只需要自然垂下即可。

其次,还要注意千万不要把刘海梳得过于规整,自然地留下一小部分零碎的头发效果会更加。所谓的“凌乱美”在这时便体现得淋漓尽致了。

另外,由于苹果头发型看上去会比较随意,也有一些凌乱,所以在穿搭上要特别注意。尽量选择一些比较正式的服装。扎着苹果头再穿上一身松松垮垮的运动装,很容易让人觉得没有精神,甚至可能觉得你穿着睡衣出门。

当然,如果你和小编一样想要低调一些,还可以尝试只扎小范围的头发,同时把头顶小辫子的高度降低一些。不过这种发型更适合长发的小脸女生,短发或者圆脸的女生扎起来效果可能不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