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家都爱的歪鱼骨辫  减龄修颜小仙女们都爱扎

2017/7/21 11:32:13 作者:J-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姑娘们是不是都会烦恼怎么才能让一头长发保持干净清爽,不让汗湿的头发贴到脸上,脖子上?这时候好的办法就是把头发编起来,像歪鱼骨辫就是很好的选择。

鱼骨辫,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这种编发终成型的效果跟鱼骨头的纹理非常相像,所以被大家称为鱼骨辫。近几年鱼骨辫的风潮特别地火,原因是许多明星在出席活动时都选择了歪鱼骨辫这个发型来搭配唯美,飘逸,自带仙气的礼服裙,侧边歪鱼尾辫能让人看起来非常地有女人味,不同于正的鱼骨辫,歪鱼骨辫又透露出些许少女的清新感。

这款兼具知性女人味和少女感的发型很快就受到了各路明星和时尚女士们的追捧。看似简单的歪鱼骨辫其实蕴藏着巨大的内涵,与普通鱼骨辫相比,歪鱼骨辫的弧度能把侧脸轮廓修饰地更加完美,修颜减龄的功效妥妥的。另外,歪鱼骨辫出来的效果精致,唯美,有层次感,是很适合发量较少的女生群体的一款发型,能很好地营造出发量丰盈的视觉效果。

这款能让你气质更加出众,走在路上赚足回头率,吸引众人艳羡眼光的发型是不是也让你觉得很心动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怎么扎歪鱼骨辫,大家学会了以后每天就都可以美美地出门啦。首先将头发分成若干份发束,用梳子自上而下逆梳的方法,将头发打造出自然蓬松感。之后将头发全部拨到头部一侧,并把头发分成两部分。

接着从中间的发束开始进行编织,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入旁边的其他发束。在编到适中的长度时,用手向上推,两手拉紧,能使歪鱼骨辫整体更加紧实,也会使上部的头发蓬松好看许多。然后把编好的发辫发尾分成两束,进行打结。

后用黑色的发夹进行固定,并推至刚刚打结处,再用橡皮筋扎起来。这样带有一点温柔,随性慵懒感觉的歪鱼骨辫就大功告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