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分几股 几个小细节让你美丽动人

2017/7/21 13:47:30 作者:M8-liz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一个女生很重要的部分,马尾,双马尾,三股辫,麻花辫,丸子头等等发型不少女生都会弄,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发型让人眼前一亮呢,让鱼骨辫给你带来一些改变吧。

近几年来,鱼骨辫非常流行,因为效果类似于鱼骨,所以叫做鱼骨辫。这种发型受很多青年女性朋友的喜爱,看起来时尚感十足,很适合于15-25岁的女性,近几年非常流行的电视剧里,不少美人鱼出场都给我们带来惊艳,现在就让鱼骨辫让你变身美人鱼吧。另外鱼骨辫编发别树一格,特别的有个性,很适合年轻想吸引别人目光的你。

而且利用鱼骨编的形状效果,能够让头发看上去比较多,适合头发比较少的女生,而且相比之下脸也会显得更小噢,如果深棕色的头发就更显得优雅而慵懒了,配上空气刘海,显得更加可爱呢,如果将鱼骨辫与盘发两者相结合,还可以有更多的优雅的发型,不管是宴会酒席,还是平时出门,都十分适合。而且鱼骨辫编法简单,并不复杂噢。

鱼骨辫到底分为几股呢,其实这并没有严格的规定,不同的鱼骨辫的编法可以带来不同的效果,鱼骨辫可以用五股也可以是四股,主要还是看个人喜好,我们可以先扎一个马尾,然后将马尾分成两等分,我们不断从这两束头发的外侧取出一小股头发交叉叠在原来的头发上,再移到原本两束头发的后方,如此类推继续编下去。

如果希望发型更加的蓬松慵懒,还可以用卷发棒先烫一下,如果忘了也不打紧,在编发完成后可以用筷子或者是用手,轻轻的将鱼骨辫子挑松、扯松一些,蓬松的辫子看起来更有时尚感,而且也会让人联想到海藻般的长发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