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恢复过程6个阶段 美如宋慧乔

2017/7/21 23:27:12 作者:M2-w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解决早上时间问题,夏天出汗,下水花妆,越来越多的美眉选择去作雾眉。许多美眉会困惑,做完雾眉之后怎么恢复呢?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呢?纹好没有呢?

解决早上时间问题,夏天出汗,下水花妆,越来越多的美眉选择去作雾眉。女神宋慧乔也画雾眉,竟这么美!许多美眉会困惑,做完雾眉之后怎么恢复呢?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呢?纹好没有呢?

许多美眉纹过之后发现眉毛烟叶越来越淡,就担心是不是没有纹好,根据专业人士说明,这是正常的,做完眉毛之后有六个过程,六个过程之后,你的眉毛才大功告成。

第一个阶段:设计

根据你眉毛的具体形状,用三维化规划处完美的形状,这在我们平时画眉过程中也会用到,想必很多追求完美的美眉都知道,经过这样之后,就设计出适合你的眉形。

第二个阶段:上色

这个过程是用仪器把色素刷到你的眉毛皮层里面,根据你自身的额肤色,发色控制色素深浅,并且眉毛、眉头、眉峰的颜色深浅也不同。

第三个阶段:上色之后对眉毛会有一个微创的效果,3-5天之后会结痂,之后会根据自身恢复能力脱痂,不用过度担心。

第四个阶段:返色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第一次纹眉的效果是不明显的,就跟第一次染发一样,这是正常的,我们要平常心对待。不要太急切。

第五个阶段:补色

留色效果不明显怎么办?纹眉之后4周左右得进行补色才行,这样之后才是理想的雾眉状态。

第六个阶段:成型

经过以上几个阶段后,我们的雾眉算是大功告成啦,从此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手残星人画不好眉毛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