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草莓粉系桃花眼妆的画法 助你瞬间俘获男神的心

2017/7/21 13:57: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有约会的MM来说,在化妆方面有自己的见解与想法,将自己打扮得非常精致去见心上人那当然是极好的。今天就来看一款桃花眼妆,让你透过眼睛对心上人传递浓浓爱意。

STEP1:首先我们要选择一款颜色偏白的眼影,并将其打在自己的整个上眼皮上。这个STEP虽然看起来显得非常多余,但其实涂上这样一层眼影能有效打亮两只眼睛,让之后画的眼影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这一步是整个眼妆的基础,所以画好第一步是非常重要的。

STEP2:做好第一步之后,我们就要选择Strawberry色的眼影轻轻地涂在双眼皮的褶皱位置,并且从眼睛的头部开始涂到眼尾的部位,其中要注意的是当我们将眼影涂到眼睛尾部的时候要将眼影的涂抹区域向外扩大。

STEP3:涂上Strawberry色的眼影之后,我们就要用化妆刷沾上一点点棕色的眼影,并将其涂抹在眼睫毛与眼皮的交界处,这样子的画法能有效地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漂亮。

但要值得注意的是在涂好这一切的眼影之后,我们要使用化妆刷中的晕染刷将这些眼影都稍稍地晕染开,使我们画的各种颜色的眼影能更加地融在一起有一种渐变的感觉,从而使我们的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又不会显得浮夸。

STEP4:之后选择一支颜色为黑色的眼线笔在上眼皮与眼睫毛的交界处画上一条眼线,要从眼睛的头部开始慢慢地画到眼睛的尾部,并在眼睛尾部的眼线画得稍微向上翘一些,这样能让我们的两只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大。

STEP5:画完眼线之后,我们就要涂上一层睫毛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