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恢复过程   揭秘多久才能拥有精致眉形

2017/8/28 22:17:13 作者:M6-w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到处充满着整容微调的年代,很多人都会采用医学手段让自己拥有更为姣美的容颜,而比较常见并且方便快捷的,可以说是雾眉。雾眉可以说是处处都有,深受女性欢迎。

很多人会选择做雾眉的原因,就是可以不用再花一堆时间化妆补妆,都能拥有精致不脱落的眉形。但是不少人在做完眉毛之后,都会发现自己眉毛颜色偏重,就像就像蜡笔小新的粗眉毛一样,非常不美观。因此她们在心里就会怀疑定妆师的技术,质疑是不是自己找错了人。但其实,雾眉不是立刻就能见效的,它也是有一个恢复期的。

其实雾眉的原理就是一个微创的皮肤着色过程,定妆师需要把色素刷入眉毛的皮肤表皮层,而在这个过程中皮肤难免会有一些微创伤口,所以一开始3到5天,眉毛受创的部位就会结痂,很显然痂的颜色是比较深的,所以在结痂期间眉毛颜色就会比较黑,所以看上去才像蜡笔小新,等到一个星期左右结完痂且脱落后眉毛就会越来越自然。

在结痂过程中,有一个重要的注意点,就是一定不要碰水。特别是洗澡洗脸的时候,尽量不要让水碰到结痂的部位,否则碰水之后会影响雾眉的上色,造成后期痂脱落后颜色不均匀,到时候就会变得非常难看。

在痂刚脱落的时候,眉毛颜色会偏淡,但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因为接下来还有一个反色区,根据眉毛的正常生长规律,反色是需要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眉毛恢复的过程中,颜色会逐渐反现出来。反色期过了之后,就会发现眉毛颜色非常自然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