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多久做一次 为你详细解析护肤秘诀

2017/7/22 16:57:3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水光针的注射,不少女性都缺乏是对其术后的认识,已经间隔的时间段。总而言之,打完之后,还要注重平时的日常保养,防晒,美白,按摩一样也不能少。

在电视上大家都会看到曾经的女神即使几十年过去了,依旧青春靓丽,容颜不变,堪称“不老传说”。那么究竟冻龄女神们究竟有什么秘诀还能保持这么的风采万千?

相信不少爱美女性们脑袋里闪现出就是——水光针,这个神奇的护肤神器。然而,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的。水光针能让我们的肌肤水润有弹性,但是注射一次并不会太明显的效果,因此很多人选择多期微量进行注射。

那么,究竟要隔多久打一次针好呢?从影响水光针发挥效力的时间因素看,主要是看个人体质问题,如果你的皮肤对其中含有的透明质酸元素吸收比较好的话,可以选择短时期间隔。其中也要注意美容师给你选用的剂量和果酸等微量元素的质感。重要的一点是,并不是说打了水光针之后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女性们还是要保持原来的保养习惯。

我们日常的肌肤护理对水光针的效果是由非常大的影响的。保养程度好的,可以讲其功效维持到非常长的一段时间。特别是术后皮肤比较敏感的时期,如果有红肿的问题也不要惊慌,只要用冰袋敷一下就可以有效消除术后的副作用。

当然,平时应该注意清洁和防晒,避免黑色素的沉积。随后,可以是不是用水润温和面膜加以保湿美白,并有轻柔的手法加以按摩。一般3-4个月内你都不用再打了,肌肤一样完美光滑,宛如剥了皮的鸡蛋,胶原蛋白满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