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怎么使用 打造你的健康美肌

2017/7/22 16:57:3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大部分爱美姑娘当中,她们的护肤品当中,少不了的一样护肤品就是保湿乳液。保湿乳液有很好的润滑剂付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有关它的相关知识吧。

为什么我们的肌肤需要保湿补水呢?其实事实很简单,因为每一种的肌肤问题几乎都是与肌肤缺水有关的。所以,做好我们肌肤的保湿保水的工作是很需要的。如果你的肌肤可以保持水润的话,就可以避免了很多由于缺水而导致的问题肌肤。也因为你的皮肤保持水润才能保持肌肤健康的状态。身体乳液就是一款比较好的护肤产品。因为它机能保水又可以保湿。

虽然保湿乳液对于你们来说并不陌生了,但是,你们用对保湿乳液了吗?你还在错误地用保湿乳液吗?赶紧来看看吧。

很多人惠认为保湿乳液是把它挤出一些在受伤,然后就是全面涂满就可以了,但是,你们知道吗?这是错误的涂法。者也是我们常见的误区。其实,正确的涂法是:你的脸部那里比较干就涂哪里。而且如果你眼睛的周围已经涂了眼霜的话就不用再涂保湿乳液了。

涂抹保湿乳液不是用手掌拼命摩擦脸部的过程,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轻轻按摩脸部。从脸部的中央开始往外轻轻按摩开来。这样才可以慢慢让你的肌肤吸收保湿乳液的精华。

在秋冬的时候,皮肤会比较干燥。这时候你就不可以胡乱的用保湿乳液了。因为错误的用法对你的皮肤不但没有帮助,而且还是有点小伤害的。所以要注意了。你可以在晚上洗完澡的时候,脸部都清洁干净了,先用热毛巾把毛孔打开,然后就可以敷上一张有补水功效的面膜,然后才涂上保湿乳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