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多久做一次 务必每隔三个月注射一回

2017/8/18 8:28:0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尽快有效解决肌肤的暗沉发黄、斑点、痘印等问题,不少女性们都会选择去美容院注射水光针,来进一步滋养美白皮肤。根据身体新陈代谢规律,建议每隔三个月打一次。

忙于工作的上班族们,因为长期受到电脑辐射、紫外线,还有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均衡等因素的影响,原本的白皙肌肤开始变得粗糙暗淡,发黄,简直就像一个黄脸婆一样。

为了改善自己的皮肤状况,很多女性开始对自己的脸部进行深层次补水保湿,但是单单紧靠面膜、乳液等比较浅层的护肤品,是难以根治皮肤问题的。而新型美容产品水光针,则可以将营养物质深入细胞组织内部。

从内而外滋养肌肤,让我们的面部重唤光泽弹性。因为水光针注射主要是依靠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小分子物质来达到抗皱纹、去除斑点的效果。因此在注入细胞间质之后就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周期而逐渐消散溶解。因此建议为了长期维持水润白皙,建议各位爱美的妹子们可以每个三个月打一次,只要坚持几个治疗周期就可重获完美面容。

水光针的保持时间会因为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工作而相应延长缩短。一整个疗程下来,正常情况下,可以保持水润肌肤一年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注射完了之后就可以一劳永逸了。我们平时还要做好护肤保养的工作。不仅要做好妆前滋润,睡前还要做好肌肤清洁,增强锁水滋润功能。

因为每一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干性皮肤的人群,注射第一次水光针只是给干涸的表皮做了一次养护基础工作。因此医生都会建议多注射几次,才能获得期望的婴儿般的白嫩肌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