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清新双马尾辫 让你轻松减龄仙女范

2017/7/22 17:02:14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日系双马尾辫的特点是蓬松空气感,运用浅浅的棕色和大C字卷的刘海,打造清新自然的少女风,让你轻松减龄的同时又女神范十足!不妨跟着下面的图解,动手试试吧?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两个细橡皮筋,黑色或浅色更利于整体效果;若干黑色的细夹子;定型喷雾;卷发棒。第一步:将头发梳得柔顺整齐,放到胸前位置,发质比较粗糙或是发量较多的女孩子可以尝试先将头发打湿或是喷些定型喷雾,让头发更好地定型。

直发的女孩子如果想要发型比较灵动、有时尚感,可以先用卷发棒将头发做卷,注意刘海保持蓬松空气感,建议用流行的大C字卷。第二步:将头发分成较为平均的两束,分界线可以凌乱随意一些。这样不会过于死板。

第三步:对着镜子分别将两边的麻花辫编好,就是平常用的编三股马尾辫的方法即可。注意只编二分之一部分的头发就停止,然后用细橡皮筋绑好。再用手将马尾辫稍微弄松,制造凌乱随意感。第四步:将绑着橡皮筋下面的头发用手抓好,分成二比八的比例。

第五步:将量少部分的头发围绕较多量的部分缠绕,大概两三圈即可。第六步:用细发夹将头发发尾处固定,如果担心不够稳固可以喷些定型喷雾。之后再整理整个马尾辫部分,打理出蓬松的空气感。那么这个日系小清新双马尾麻花辫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快来动手试试吧!

少女们在绑好双马尾麻花辫后,别忘了加上你橙色系的少女色腮红和浅粉色口红哦!配上你的精心搭配的花色长裙和清新小白鞋,就能让你在轻松减龄的同时还具有十足文艺女神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