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马尾辫的清新 不一样的时尚感觉

2017/10/15 14:41:13 作者:YUd2-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马尾辫重回时尚行列,不一样的复古小清新重新得到年轻人的喜爱。曾经在七八十年代流行的这种发型,为何会重回时尚呢?那么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原因吧。

双马尾辫是七八十年代农村妇女和很多学生比较钟爱的一种发型,因为在那时候双马尾辫象征着的是一种淳朴,天真与自然,在之后不久,这种发型在城市中就慢慢被淘汰了,很多新生代的年轻人都会觉得双马尾辫十分的老土,从而这种发型在一段时间里都处于十分低迷的状态,但近几年双马尾辫又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这其中到底是有怎样的原因呢?

其实,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时尚本身的一个原因,因为时尚其实并没有去规定每一个年代专属的时尚,它有一个特性就是循环,双马尾辫重新成为如今的一种时尚元素就是因为它本身就是生于时尚,如今我们在拍一些小清新,运动风等等的照片的时候也会选择双马尾辫,它在今天不仅是一种复古风,很多时候代表的是校园里的天真与自然。

运动风的双马尾辫怎么说呢?其实双马尾辫本身就是对头发的一种整理,在运动的时候会简洁很多,而不会像散落的头发一样,影响我们去运动。在之前为什么会觉得双马尾辫比较老土呢,而不把它归为时尚呢?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年轻人追求不一样的心理,其实可以说双马尾辫是中国本土的一种发型,而那时候年轻人所追求的时尚是国际化,

所以双马尾辫这种本土的产物自然是被排斥,如今它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不仅因为复古潮流的盛行,更多也是它本身的一些无法淘汰的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