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马尾辫简单编法 俏皮可爱显气质

2017/8/30 11:12: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马尾辫扎起来学生感十足,给人们增添一分活泼可爱的感觉,是许多人都喜爱的减龄神器。但是,只有扎法用对了才能变成甜美的魅力女生,否则就会显露出尴尬的乡土气息。

双马尾辫是指把头发分成两半,分别在两边扎一条对等高度的麻花辫或简单的马尾。起初,年幼的小孩子尤其适合这一发型,符合天真可爱的气质。不过,随着这一软萌发型的流行,双马尾辫渐渐成为许多年轻女性们的“减龄神器”,双马尾辫也渐渐衍生出许多独特好看的扎法。只要掌握好其中的小窍门,就可以避免扎出具有“乡土气息”的双马尾辫了。

这里先介绍一种具有藕节感的双马尾辫,它不仅具有双马尾辫一贯的可爱感,还多了一分独特的气质,让整个人看起来活力十足,同时也散发着女性魅力。第一步,我们需要在左右两侧分别扎好两条低马尾,然后用若干细的橡皮筋分别把辫子绑出几个小节,并把每个小节的头发往外拉出一点制造蓬松感。这款发型步骤简单,但尽显清新可爱气质。

双马尾辫的另一种特色扎法,就是两边都从头顶开始编麻花辫,编到大概耳后的地方就用橡皮筋把它绑好固定,然后固定处的头发拉出一点,让整个发型显得不呆板,这样,把头发从头顶编起来,会让整个造型变得清爽活力。这款双马尾麻花辫比较适合脸小的女生。另外,它还能从耳后开始编发,编到发尾附近后,用橡皮筋绑好,再把辫子拉松一点,一样好看。

当然,还有较为常见的高双马尾辫和低双马尾辫,它们的扎法都比较简单,但是由于它们的二次元感比以上扎法都要强,所以可以通过搭配帽子等发饰,或者把它卷成成熟气质的卷发,从而让双马尾发型恰当地展示它清纯甜美的气质,而不是乡土气息或者过度的二次元感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