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睫美甲提升灵动 新兴美业开启美丽人生

2017/7/22 17:47:11 作者:M8-zhao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美睫是个新型的美容产业,很多女性非常痴迷于美睫美甲,这是个利润丰厚,消费人群多的行业,几乎每个女性都以悦己者为荣,所以大家对它的追捧可谓是趋之若鹜。

美睫这种技术是嫁接睫毛的一种,美睫后的睫毛,根根分明,可以嫁接的睫毛浓一些,也可以少一些,嫁接后的睫毛无需在涂睫毛膏,自然立体卷翘,像娃娃的睫毛一样好看。它不同于假睫毛的粘贴,嫁接睫毛更为逼真,像天生的睫毛一样,效果更使人眼睛动人美丽。

美甲这种技术是指甲的各种打磨护理涂抹的一个简单的过程,有的也可以沾上美丽的亮片和亮钻,让指甲看起来更好看。女性一般很喜欢美甲这个东西,美甲会让手指看起来更精美更华丽,提升女人们的个性和气质,让人更加自信。

美睫的注意事项:美睫后的睫毛不是持久的睫毛,不能一劳永逸,会有一些掉的现象,有些人皮肤较为敏感,会感觉睫毛处扎着难受,还可能会有一些红肿的现在,这些都是会有可能发生的,为避免这些难受的感觉,美睫后尽量不要去用手用力触摸,揉搓双眼,这样会使皮肤更为敏感。

美甲的注意事项:美甲的过程比较繁杂,一般来说,先修理自己指甲,有的可能因为自己指甲不够长或是太薄会选择贴上假的指甲,修理完后涂上护甲油,在涂喜欢的指甲油,修补指甲。这个过程会把指甲磨薄,然后涂抹,在用光疗甲凝固,这样美甲才会光亮好看。

以上介绍了,美睫美甲这两个现今流行的美妆行业,美甲美睫可以使女人变得更加动人美丽,但是应该注意的是美睫可能会造成眼部周围感染,美甲使用的指甲油和光疗机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好处,一般孕妇儿童一些特殊体质的女性不要去选择美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