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告诉你 用对了才能拥有娇嫩肌肤

2017/7/22 17:37:11 作者:U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带妆在外一整天的姑娘们来说,回到家卸了妆,再敷上面膜,毫无疑问是一种享受了吧,而且也是对肌肤的一种放松。那么有什么要注意的呢?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到了,有时候在外面晒了一天,皮肤可能都有些刺痛,那么回到家之后,舒服的洗个澡,你可以来给你的面部肌肤做个舒缓和保养--敷面膜。冰冰凉凉的面膜可以说是十分适合夏天了,那么敷面膜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呢,该如何敷面膜才是正确的呢?

首先我们可以来了解一下面膜的保存方法,较多人建议的是放进冰箱里保存,这样可以更好的锁住面膜中的水分精华和营养成分。

那么我们敷面膜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敷面膜一定要选对适合自己肤质的,不然面膜也很难在你的身上发挥出它的作用。比方说你如果是个大油皮,那么就可以多敷一些补水的面膜,肌肤因为缺水才会有较多的油脂分泌;或者你如果是敏感型肌肤,那你在选择面膜的问题上就要更加的慎重了,尽量选择一些较温和成分的面膜,并且建议减少使用去角质类型的产品。

如果你白天在太阳底下晒得脸上通红的话,那么建议晚上先用芦荟胶等舒缓功效较强的产品先对脸上的肌肤进行一个修复,然后再来使用补水的面膜来补充肌肤白天流失掉的水分。但就算是用于修复、镇定肌肤的面膜也是不能使用过于频繁的。

敷面膜的时间也不宜过长,不要以为面膜敷在脸上的时间越长越好,其实不是的,就好比一个人吃饱了你还让他继续吃,也是受不了的对吧,同样的道理,在皮肤已经吸收了足够的精华后,还继续敷着的话,则有可能阻塞毛孔等。

总之,敷面膜也是很需要留意很多小窍门的,平时可以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