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跟bb霜的区别是什么 你的使用方法正确吗

2017/7/24 20:47:25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开始追求素颜的美感,所以cc霜和BB霜这类的修颜遮瑕产品就成了追捧对象。那么BB霜和CC霜这两种效果相似的产品,究竟又有什么区别呢?

CC霜的出现,为更多喜欢淡妆或是素颜效果的女生提供了方便。很多时候,用完保养品以后,在面部轻轻的拍上一层CC,再涂个淡雅的口红就可以出门了。整个妆容的打造时间不到两分钟,并且非常清新自然。

当然了,很多人都知道,CC霜和之前的另外一款修颜产品效果很相似,那就是BB霜。由于CC霜的推出时间更晚一些,所以很多人都以为它是更先进的一代产品,效果自然会比BB霜好。但实际上两种产品的功能是有差别的,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来区分它们。

1.从保存形态上来看,BB霜多为液体形态,使用的时候直接挤一点出来,在脸部拍散抹匀即可。而CC霜多为气垫装,通过气垫来让粉质更加细腻,上妆更加自然。

2.从遮瑕的效果来看,BB霜作为主打遮瑕效果的彩妆产品,效果自然不差。而CC霜主打是修容效果,用于均衡面部肤色就很合适,遮瑕略逊。

3.从防晒的效果来看,CC霜由于添加了防晒的成分和维生素C,对皮肤有保护和抗氧化的双重功效,简单的防晒是没有问题的。而BB霜则多数不具备防晒的功效。

虽然两种彩妆产品的功能有所不同,但使用方法和禁忌是基本一致的。使用的时候,女生们需要注意下面两个事项。

一是需要先在脸部各个部位均匀点上,然后再慢慢用手指一边轻拍按压,让皮肤均匀吸收。

二是洗脸之前一定要先用卸妆水进行卸妆。无论是BB霜还是CC霜都是会渗入毛孔的,不彻底卸妆可能会到底毛孔阻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