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梨花头卷发器 打造甜美发型

2017/5/22 15:47: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甜美、减龄神器的梨花头,一直都是女性朋友们所青睐、热捧的发型。那么除了去理发店做一个漂亮的梨花头外,我们如何在家自己动手打造出完美的发型呢?

好的发型,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好的发型,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魅力。夏天快来了,爱美的小仙女们开始打理自己的头发了。我们都知道,女性的发型真的是可谓多种多样啊!但是,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受到爱美小仙女们青睐,热度不减的就莫过于梨花头了。梨花头,最早是出现在日本的杂志封面上,凭借着塑造甜美外型从而俘获了女性的心。

除了去理发店做梨花头的造型外,在家也能做出一款美美的梨花头。第一步要准备好DIY梨花头的工具,这些可以打造出完美梨花头的小工具,依次是吹风机、卷发棒、梳子、发夹、定型喷雾、卷刘海神器。要想打造一款好看的梨花头,接下来的步骤缺一不可。将洗好的头发,用吹风机吹到七八成干的时候,先用梳子把头发梳通,再将刘海单独打理。

紧接着,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用发夹固定住上面的头发。下面散落的头发,则用卷发棒卷出造型,记住每次卷的时候发量不要过多。少的发量卷出来的造型才更好看,以此类推将剩余的头发也用这个方法卷好。然后喷上定型喷雾,用手抓出蓬松自然的梨花头造型,使得整个造型具有层次感。

最后将刘海放下来,如果刘海的弧度还不够,你也可以用卷发棒做后续处理。然后,在圆梳上喷上定型喷雾,将刘海部分单独梳一下,使刘海更好的定型。这样一款在家自己动手打造的梨花头就完成了,再画上一个美美的妆就可以出门了,不知道你们掌握了没有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