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卷发器 卷出青春甜美范

2017/3/25 10:37: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变美和减龄是女生们永不改变的追求,“女为悦己者容”,除了脸蛋,发型也是变美减龄的一大法器。根据不同的脸型,修剪不同的发型。而梨花头却是百搭脸型的发型之一。

追求美和青春是女生们一生的追求。怎么变得更漂亮,更年轻绝对是妹子们关注的重点。通过化妆和美容固然可以,但是其实有个更简单直接的方法,那就是改变发型。梨花头是最受欢迎的发型之一。因为不管什么脸型,大脸还是小脸,长脸或是方脸,还有瓜子脸和鹅蛋脸,梨花头都能驾驭。可以说是百搭发型。它不但能修饰脸型,蓬蓬感的发型还能弥补发量的不足。那如果自己动手卷发该怎么弄呢?

首先先去挑选一副合适自己的卷发器。最好选用对头发的伤害最小的陶瓷卷发器,因为常做卷发对头发伤害比较大,要尽量减少伤害。然后就根据自己的发型,选择卷的大小。梨花头一般是留厚重的齐刘海,中发和长发都可以驾驭,尤其是圆脸和长脸的美眉,可以选择齐刘海,然用卷发器轻轻卷出大卷,这样显得甜美可爱。

对于方脸的妹子们,还可以选择斜分刘海。而且要是发量较少,还可以用卷发器稍微卷出一个小卷来,这样会有发量增多的蓬松感。不管是短发还是中发长发,都要在发尾出卷出小卷来,这样有蓬松的层次感,既能修饰脸型,更能减龄,看起来时尚又青春靓丽。鹅蛋脸瓜子脸的妹子们更是不用担心,梨花头不管是大卷小卷都好看,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是甜美型还是时尚型就可以啦。每天只要空出15分钟,一个或甜美或时尚又减龄的发型就能搞定,还不赶紧行动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