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化 打造和Angalababy一样的美妆

2017/7/26 21:42:12 作者:J-libic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说到咬唇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几年不仅在韩剧中流行咬唇妆,在大陆热门的古装戏里也流行起了咬唇妆。比如《孤芳不自赏》中Angalababy的咬唇妆更令人喜欢。

咬唇妆是近些年来新发现的美妆,这个唇妆不仅显气色,还可以让人感觉整个妆容小巧和精致。受到许多爱美的人士追捧,特别是在电视上看到许多明星的咬唇妆,更是掀起了咬唇妆的热潮。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靓丽咬唇妆的画法。其实咬唇妆的画法可以是简单也可以是复杂,它不同于其他唇妆那样单调,而是让人感觉咬唇妆的色彩很明艳。

画咬唇妆前要准备一些工具,例如遮瑕笔、唇膏、口红、唇笔等工具。在画唇妆之前我们要做一个唇部测试,如果嘴唇非常干,强烈建议先做好唇部护理工作。或在化妆前的晚上在唇部涂抹橄榄油或者唇膏,这样可以减轻唇纹。如果急需画咬唇妆,那么可以在唇部涂一层比较厚的唇膏临时抚平唇纹,10分钟之后再进行唇部彩妆。咬唇妆要用唇部遮瑕全部覆盖。

当这个唇部遮瑕完之后,唇部是非常苍白的。然后就选择自己想要的口红,用唇笔从唇部的中心,进行慢慢点晕开来。但是不要一次性全部抹开整个唇部。要形成双色对比之后,咬唇妆才能逐渐显示在人们眼前。咬唇膏也有分哑光和亮面的唇妆,就要看大家选择的口红种类来决定。

当唇妆画完之后,可以选择透明色唇膏进行唇部护理,可以使整个唇色更有光泽。如果觉得口红的颜色太深,可以拿化妆棉对嘴巴抿几口,这样可以显得妆容更加自然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