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化 教你化出斩男的无辜妆容

2017/5/5 18:42:12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从韩剧里流行开来的,它显得女主很无辜可爱,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怎么塑造咬唇的效果呢?我们需要一支滋润的口红。不用在嘴唇上涂满,只需要涂上一点点。

咬唇妆的口红开始多用暗红色,现在橘色、粉色都很普遍了,它的特点就是显得女生楚楚可怜,如果用暗色调的口红,如紫色,也会有种冷艳的感觉。关键在于你的眼线眼影等一些美妆工具怎么化了。通常来说,大家都喜欢把咬唇妆化的偏可爱些,那么可以用橘红色这种口红色。

无辜的咬唇妆化的方法也很简单,重点是嘴唇偏外侧要浅,内侧要深,还有要有水润感,让双唇看起来更诱人,光是口红这一项就能斩男啦。眼影用柔和的色调,如粉色、橙色这样的颜色。还要着重于眼睛,眼睛要化的无辜,眼线画出下垂感。腮红也要适当地打一下,让人感到春意。

肤色白不白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要契合自己的肤色,稍微偏白点或者接近肤色都可以。咬唇妆的斩男要点就是让男生感到可爱,有种保护感。要不然就是要美丽动人,走颜值路线。

咬唇妆其实也能化出冷酷感,那么就像刚刚说过的,口红用深一点的颜色就可以了。配以冷色的眼影,当然冷酷感同样需要眼妆来着重体现。眼线可以画的上扬,很轻易就能让人感到女王的气场。不过咬唇妆,还是不会让人感到太冷酷的,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秀气的。

对于咬唇妆,日常生活中可以用,与男友约会时也可以用,还是非常实用的。掌握咬唇妆,让你走到哪儿都是让人回头一看的亮点。化妆是一门学问,每天都化妆的话,慢慢就驾轻就熟,什么妆都能轻松上手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