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化  2分钟教你搞定楚楚可怜迷人妆

2017/11/1 21:05:15 作者:U-zhu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化出精美的妆容吸引心仪的男生?近年来韩剧的盛行,咬唇妆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流行妆容。咬唇妆是韩剧女主角装无辜的一大特色妆容,以显示出一种楚楚可怜的性感。

咬唇妆一般都会用2种以上的口红来完成。咬唇妆的重点就是要渐变,简单来说就是把一只口红或者多种口红从里到外按照由厚到薄的顺序晕染开来。

1.首先,在上口红之前应该用润唇膏打底,增加嘴唇的滋润度,让唇妆显得饱满而不干裂。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做个唇膜,去除唇部的死皮。因为润唇膏比较滋润,会加速唇膏掉色,颜色也会被稀释,所以上口红前记得擦掉哦~如果你的口红够滋润的话这一步也可以省略不涂。

2.遮瑕,如果唇色很深者唇纹比较多的mm可以用唇部遮瑕,把原本的唇色遮挡住。这样会让咬唇妆的颜色更加分明。在这之前唇部一定要保养好。

3.涂裸色的唇膏或者涂一层薄薄的口红,稍微显出颜色就好,可以用手指蘸一点点唇膏在唇部拍开,也可以用唇刷涂抹,嘴唇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创造出丰润的双唇。

4.这个时候就可以上第一次渐变啦!这一步要用比上一步的颜更深更艳丽的口红来画。先把口红涂在上下唇的内侧,然后拿唇刷或者棉签往外一点点晕染开,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晕染过头把浅色部分遮盖住了。

另外,口红颜色也是咬唇妆的关键。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也是为妆容大大加分。咬唇妆能够从视觉上缩小嘴唇,所以比较适合嘴唇稍薄的人群,相对嘴唇本身就比较薄的人效果就没有那么好。完美的咬唇妆也是需要定时补妆的哦,吃饭喝水也是会让口红脱色,所以吃完饭喝完水记得要补一下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