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睑肿怎么办 几点建议帮你有效消肿

2017/7/27 19:4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现在很多上班族女性都灰因为熬夜、休息不够而导致眼睑浮肿。一般可以采用物理冷敷方法,快速将浮肿缓解。严重的可以用化妆的技巧掩盖。

眼睑浮肿大多数都是因为晚上睡眠不足、经常加班熬夜或者枕头太低导致脸部血液循环回流。其实眼睑多发生在健康的人身上,只要休息到位了,眼部问题自然就消退了。

但是也有人因为天生的遗传或者内眼角表皮脂肪比较多,这已经是先天的问题了,并不可以自然消退。因此想要快速有效的方法建议刻意去整容医院切掉皮下的油脂。不然的话,可以采用化妆的技巧。

将脸上凹凸不平的纷纷隐藏起来。一般上上下眼睑都浮肿的人,眼睛都会被挤得很小。因此化妆的关键就是要用明亮的眼影和眼线将整个眼部勾勒的靓丽起来。为了让隆起的眼皮凹下去,建议用比价暗沉的眼影,从眼角到眼尾均匀涂满,再用手指尖略加修饰,打造低凹的视觉感受。在眼角、眉梢可以用珠光色的眼影点一点。让平庸的脸型凸显立体感。

嫌化妆繁杂麻烦的妹子,也可以采用物理冰敷的民间妙招。将冻牛奶或者冻过的甘菊茶包轻轻敷在眼睛上。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有效缓解肿胀问题。不过切记、切记睡觉之前不可以喝太多水。可以垫高枕头来消除眼尖水肿。因为人的眼睛很薄,没有毛孔,没有肌肉,一旦有水分积留在这里,很容易水肿。

所以睡前洗完前之后,一定要记得将眼睛周围的水分擦干净。也可以切一小片的小黄瓜,敷在眼皮上15分钟左右即可。也可以用生土豆片或者压成泥的面茸代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眼睑肿眼睑消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