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遮瑕怎么做 几个技巧为你打造精致妆容

2017/7/27 20:0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在经常熬夜加班的上班族女性们来说,眼袋、泪沟、黑眼圈一直不消退,整个人显得非常不精神。为此,下文为各位烦恼的朋友介绍如何隐藏眼部问题的化妆技巧。

许多人只知道黑眼圈、眼袋,并不知道什么是泪沟。所谓泪沟是相对于眼袋,从外贸的内眼角一致延伸到下眼睑的一条明显的凹槽。如果严重的话还会延伸到鼻翼部位。一旦脸上出现了这种问题,那么整个人看起来会非常地显老,憔悴。长期的熬夜不休息,不仅会造成眼袋沉重、泪沟也会越来越明显。对于上班族女性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烦恼。

因此,接下来大家解析一下如何运用化妆的技巧将眼部周围的问题统统完美地掩盖起来。很多时候,泪沟和眼袋出现都会伴随着黑眼圈一同现身。因此使用稍微暖调的橘色遮瑕膏来进行调整会比较有效果。

因为凹下去的部分,肤色会显得更深,建议用稍浅亮白的遮瑕笔进行填充,在视觉上打造一种平整感。总而言之,无论用什么色调,凸眼袋用暖色调,凹眼沟用亮色调准没错。

技巧一:因为眼袋区域较为大片,可以建议用遮瑕膏。轻轻点在问题部位,再用手指尖轻轻晕开,这样既显得自然,又不失灰暗感。

技巧二:对于泪沟这样比较细致的部位,建议用遮瑕笔较为适合。轻轻将笔头在内眼角描画而过,这样会比指尖来得更加准确。

技巧三,上完妆后,如果发现卡粉的现象,只要用海绵扑轻轻地擦拭掉一些就可。技巧四,为避免整个脸部出现肤色不均匀的问题,可以再用和自己皮肤颜色接近,质地较硬的粉底,将眼睛周围薄薄抹上一层。为了让妆感更加贴合肌肤,建议用指尖的温度来平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