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和丝雾眉的区别是什么  几个事项教你辨别其特征

2017/7/27 19:5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精致的眉妆已经是不少妹子的所追求时尚的一种方法了。因此,纹眉在现时下可以说是倍受欢迎的。当然,不同的眉型肯定气质也会有不同。比如,雾眉和丝雾眉。

随着时代的进步,纹眉技术可是日益渐增,拥有一个完美的眉形已经是成为不少女性朋友所追求时尚的一种方法了。当然,种类也是繁多,比如,现在流行的雾眉和丝雾眉,别看两者只相差一个字,事实上,它们的区别可大着呢。

雾眉和丝雾眉的区别

雾眉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淡雅型的,就像是不经意的眉粉往眉毛轻轻扫过,但又不深,朦胧中又很温和。

丝雾眉的特征是眉毛很清晰,一根一根的都能分辨出,给人感觉就像是真的眉毛一样,很自然。

雾眉和线条眉哪种好

具体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或者年龄来搭配。像雾眉的话比较温和,这种眉很适合年轻又圆脸型的妹子,可以修饰脸型同时看起来清新又可爱。

丝雾眉的由于它的逼真层度可以跟真的眉毛一样,一般它比较适合年龄比较大的女性朋友,给人会显得比较大方又很自然。

雾眉和丝雾眉的保持时间

雾眉和丝雾眉都是现在很多美眉喜欢的眉型,同样是定妆眉。雾眉的保持时间大概是2年左右,在这期间妹子们只需要平常修剪一下眉毛就可以了。

而丝雾眉的保持时间要比雾眉的长,大概是4年左右。但是,妹子们在纹眉的时候,建议找一些专业性较强的纹眉店。因为,如果纹眉师技术不过硬的话,你就麻烦了。因为纹得不好的话,不仅眉型死板不好看,你还得重新做眉毛,关键是经常纹眉对皮肤的毛囊是很损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