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和丝雾眉的区别是什么  几个分析教你分辨其特征

2017/9/2 13:5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精致的眉妆是很多爱美女性的追求,但很多人对于自己的眉型总是很纠结,不知应该适合什么样的眉型好,是雾眉吗?还是丝雾眉?下面小编教你如何选择。

眉毛作为我们的五官之首,它的外表好不好看会直接影响到我们脸上的整体形象,一副的好的眉型固然是令人赏心悦目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定妆眉来达到自己追求时尚的脚步。但大家的疑问也越来越多,比如目前较为流行的雾眉和丝雾眉。很多人往往总是将它们混淆,更不知自己应该适合什么眉型。因此,下面给各位妹子们分析分析这两者的差别。

雾眉和丝雾眉的区别

雾眉:雾眉是一种很特别的眉型,它给人的感觉就像平常在化妆的时候不经意的把眉粉轻轻的扫过眉型一样,异常的柔和,而且似水似墨,朦胧之中又觉得很鲜明。

丝雾眉:丝雾眉与雾眉的差别很大,它呈现出来的效果是非常的真实的,仔细看的话或许你会分辨不出哪根是真的,哪根是假的,由于它的仿真程度很高,因此,在纹绣的技巧上是非常需要娴熟的。

雾眉和丝雾眉的适合人群

年轻的女性在做眉毛的时候,建议可以选择温和的雾眉,这样会让你整体上显得的更加的朝气蓬勃。如果是中年女性,那么则可以选择丝雾眉来达到修饰年龄的效果,这样会显得女性特别的成熟,稳重。

当然,如果平常面部保养得好的话或者是你有一张冻龄的娃娃脸,那么你也是可以尝试做雾眉的。除此之外,职场上的女性也可以选择丝雾眉的。总而言之,每种眉型各有千秋,但较好是根据自己的特点或者是环境来选择为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