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大公开 不用整容就能教你画出欧美混血妆

2017/7/27 19:57:11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欧美时尚的大风潮已经火到不行了,化惯了清新自然妆的女生自然又瞄上这款酷酷的欧美混血妆。其实欧美妆没有那么难,掌握了诀窍就可以轻松的在好女孩和坏女孩之间转化。

首先是整张脸的打底,也就是隔离霜,可以采用点涂,或者是粉底刷,或者是海绵蛋的方式,然后轻轻推开抹匀。隔离霜的作用是把脸受到的伤害降低,我们每天暴露在空气中,难免会有灰尘细菌这些物质,隔离霜就能起到保护作用。

接下来是遮瑕,主要是遮住黑眼圈,法令纹,鼻翼两侧的红印,痘印以及其他的脸部瑕疵。定妆也是很重要的,这样可以控油,特别是T区易出油的部分。

眉毛我们就要抛弃一字眉了,因为欧美范的眉毛是微微挑起的,不是一字眉,比一字眉更弯一些。如果是多余的眉毛可以选择用遮瑕膏遮住。

眼影也是不走小清新线路了,它是需要浅浅的珠光米色大面积打底,晕染上整个眼皮。然后用珠光粉色晕染在双眼皮的褶皱处,接着用咖啡色晕染眼尾,打造出一个倒三角的形状。下眼尾也要晕染一下。

接着还要用深咖色的眼影画出眼线,下眼线就在眼尾化就可以了。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并涂上睫毛膏。

然后就是修容,用双色修容修饰面部轮廓,鼻翼两边,颧骨的下方,咬肌和下巴两侧,还有发际线的位置,都要用阴影粉轻扫,还要用高光在鼻梁,颧骨上方到太阳穴的地方,额头,下巴提亮。用粉色的腮红晕染在颧骨上方到太阳穴的位置。

口红的选择建议选用比较深的红色,因为欧美妆一般是比较浓的。而妆容感浓不浓的重点就在于口红色号。所以深红色的口红会给人一种妆感。符合欧美人设的特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