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不同马尾辫教程 一个发型也能美出新高度

2017/7/27 20:07:11 作者:M8-wuq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发型,它的扎法简单方便备受青睐。但是马尾辫也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各种不同的新型马尾辫也渐渐多了起来,即使简单也能美出新高度。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马尾辫就是一个单独的马尾,除了刘海之外几乎没有其余的修饰。一般的扎法就是头发梳光滑,然后将全部的头发束在一起,就成了一个马尾辫。马尾辫有高马尾和低马尾之分,高马尾显得比较有精神,十分的清爽干练。而低马尾一般扎在脖子上方一点点,这种扎法就显得比较温柔文静,颇具女神范儿。

但是要想把马尾辫扎得好看又清凉又不与普通的马尾辫相同,就要给马尾辫增加一些新花样,在发型上来一个创新。可以在已经扎好的马尾上编一个小的鱼骨辫,还可以加上一些精巧的发饰,这样既避免了因为头发过长而贴在脖子上,还可以增加发型的可观感。还可以将马尾辫分成均匀的两份,相互缠绕,然后再捆在一起,这也是一个更具清凉感的发型。

增加马尾的蓬松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头发的扎法,在马尾辫扎好了以后,用手将头顶的头发抓松,显得不仅仅有凌乱美,而且还减小了头皮的压力。还可以在扎马尾辫的时候不用梳子梳头发,改用手指将头发抓在一起,这样可以更快的增加头发的蓬松感。

当然,也可以在发尾下一些共功夫。扎好了马尾辫之后,用卷发棒将发尾烫成凌乱的卷发,再稍微整理一下,就有如梨花烫的卷发一般。这样扎的马尾辫增加了一分俏皮感,增添了一些可爱的气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