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大全 看看哪一款适合你

2017/7/27 19:52:16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可能会觉得女生的头发容易做造型,发型比较多样。但其实,男士发型也较丰富,只是大家可能没怎么尝试过,所以觉得少。男士选择好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也是十分重要的。

如上所示,左边一款是长发造型,这种发型较有个性,也很有男人味,只是要像上图一样搭配自己的络腮胡,看起来效果会更加好,如果不搭络腮胡,可能有些人觉得留长发就会显得较为娘气了。当然,如果不喜欢长发,或者不打算走这种个性路线的男生就可以参考一下右边这款发型了。右边这一款发型比较洋气,小洋卷的卷曲度会凸显一种独特的男性魅力。

说起来,蘑菇头也是男生中较为常见的一款发型了,只是这种发型得要搭配好衣服,选择好自己走的路线。蘑菇头如果选择黑色发色的话就走的是较为气质或者说大气的路线,这时候搭配的衣服就建议是简单大方并且有点品位的,不然会显得很土气。如果选择染一个色的话,比如棕色系的,就走的是较为时尚潮流的路线,这时候就建议搭配较为潮流的服饰。

当然,其实较为常见并且比较适合大多数男生的发型就要数上图两款了,左边还是比较日常的一款发型,这种发型打理起来不会很麻烦,就是洗完头吹干头发的时候要注意弄弄造型,然后可以喷点精油或者其他东西定定型。

而右边的这一款相对来说就较为绅士了,或者说也比较正式。这种发型看起来也比较整洁,比较大方帅气,想走型男路线的男生可以选择这种发型,打理起来也不会很麻烦,还是吹干定型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