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妆化妆步骤详解 简单几步让你神采奕奕

2017/7/28 23:32:3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并不是一件不日常的事,平时的日常通勤我们可以化一个淡淡的生活妆。生活妆的精髓在于自然清透,越是薄的妆容越贴近生活,那么如何化好一个标准生活妆呢?

有些人似乎对化妆有什么误解,认为化妆是正式场合才需要的。这种理解是大错特错的,化妆不一定要在正式场合才化,我们日常通勤也是可以化妆的,不然怎么有生活妆的存在呢?化妆也有浓淡之分,正式场合我们可以化比较浓的妆,平时生活中则以淡妆为主。平时上班上学化个淡淡的妆不仅让自己看上去更有朝气,在别人看来也是一种尊重。

一般来说生活妆追求的就是自然淡雅,它没有多余的修饰作用,仅仅是起到简单的提升气色,让自己看上去更有精神的效果,所以过程中我们不需要用高光修容等产品。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平时适用的生活妆,相信你一旦学会了就离不开它。

首先从底妆开始,不管浓妆还是淡妆,底妆前的皮肤保湿一定要做好,这是使妆容服帖的关键。对于底妆我们要有一个理念,那就是轻薄自然,不要因为追求遮瑕效果而把底妆打得很浓很厚,底妆要采用少量多次的手法来进行,过程可以用手也可以用美妆蛋。

打完粉底就完了吗?当然不是,还得遮瑕呢,当然皮肤好的人可以忽略这一步。用手指将遮瑕膏轻轻点在脸上,不要用涂抹的方式哦。化完底妆再在两边脸颊扫一层腮红,让自己看上去粉嫩嫩的。

接下来就要画眼妆了,日常的眼妆不需要很复杂,眼影都可以省略,只需要眼线笔和睫毛膏。眼线笔的话,选用棕色会更加自然,画眼线的时候手不要抖,画出一条流畅的细眼线即可。睫毛膏也可以选择纤长型的,看上去更加自然和日常。

至于口红,一定是不可或缺的,口红对提升气色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日常生活中的口红注意不要选择颜色太突兀的,裸色也不推荐,一般来说选择珊瑚色系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