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妆化妆步骤详解 简单几步让你日常不再平凡

2017/8/22 10:32:19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容有多种,生活妆就是其中的一种。想要化出来的妆容更日常,我们就要让妆容的妆感变淡。除了让妆感变淡之外,在很多化妆步骤上我们也要稍加改变哦。

妆容的种类有许多,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效果甚至是不同的心情来化妆,总之妆容的百变的。那么适合我们日常通勤的妆容是什么妆呢?当然就是简简单单的生活妆啦!光是听名字就知道这个妆容有多么接地气了。简单来说生活中就是比较简单清淡的妆容,在日常生活中也不显得突兀,直男甚至看不出来你化了妆哦。

想要画出一个正宗的生活妆,我们就要抓住一个要点,那就是妆感要轻。妆感轻看上去很容易办到,然而这其实是很考验功夫的。真正的化妆高手都能化出无妆的感觉。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感到不解,为什么要画出无妆的感觉?既然无妆,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化妆?这你们就不懂啦,我们追求的是无妆感状态,给人一种天生丽质的感觉。

现在小编就正式说说生活妆怎么化。首先是底妆,想化出妆感极淡的感觉,小编是不推荐使用BB霜和粉底液这类产品的,而是润色隔离。很多隔离霜都带有润色的功效,它能让我们的肤色变得均匀,而且妆感很淡,完全符合日常妆的要求。

在眉妆上,小编建议mm们不要画类似欧美高挑眉这样的眉形,简简单单的平眉或者是柳叶眉会比较日常。而眼妆呢,如果想要追求更自然的感觉,小编推荐你们使用棕色的眼线产品,用它画出来的眼线比较淡,所以也相对自然。至于口红,适用于生活妆的口红还是很多的,只要颜色不要太出挑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