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妆化妆步骤介绍  几个技巧帮你造魅力妆容

2017/7/22 17:02: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已经是现在社会不少少女的必备技能。一个完美的妆容能给别人一个好的印象。但是,对于那些新手的美眉可是一个不小的问题了。今天,教你如何快速化出日常妆。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张精致的五官,已经是不少女性梦寐以求的事了。因此,对于化妆这个技巧,可以说是女性非常重视的话题。

无论是在职场,出席宴会,还是出去逛街一张精致的妆容总是能给你在社交方面有好的印象。但是,对于那些新手的妹子来说可是个不小的问题了,不知如何开始较好。实际上,化妆其实不难的。今天,就交给大家几个简单的日常化妆步骤。

第一步、首先,在化妆之前得先清洁一下脸部,清洁完要擦点乳液或者爽肤水,这样个过程很重要,会减少皮肤干燥的现象。尤其是在秋冬季,皮肤更容易缺水。因此,美眉们这里要特别注意!

第二步、做完保养的接着就是打底了,一个完美的底妆能你给你的后面的妆容显得更加自然清新。先在脸上涂抹隔离霜,这样能很好的阻挡外界的化妆品对皮肤的损伤。再是用粉底来沿着脸部的轮廓轻轻的拍打,这个力度要掌握好,不然会伤到皮肤。

第三步,画眼线和眼影,先用你选好的眼影,在眼皮上,轻轻的刷两下就可以;再用眼线液沿着睫毛根部一笔从眼头画到眼尾。

第四步、用睫毛膏,顺着睫毛往上翘的方向,刷上几遍。这样可以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

第五步、眉型,好看的一字眉型能让你整体看更加有气质。用眉笔或者眉粉,沿着眉型刷满,眉峰要浅一点到眉尾要尖一点(在这里较好根据你的头发颜色来选用眉的颜色,这样会显得比较自然)。

第六步,涂口红。不同的场合,在选择口红方面也不同的。像平常出街,可以选用用粉色的,橘红色或者玫红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为了使唇部更加水润,在涂口红前可以先用润唇膏打底,再涂上口红,效果会更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