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的特点介绍 几个技巧为你打造靓丽妆容

2017/7/29 12:4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对于中国女性们来说其实是一个非常适合的妆容,只要在色彩的选择上倾向于自然的大地色系,包括咖啡色、香槟色、灰黑色等等,另外妆感上也要稍微夸张一些。

烟熏妆,对于这个特别的妆容,相信大家心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加勒比海盗船长。因为它侧重的是夸张浓重的眼影,主打黑灰色,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烟雾缭绕版迷茫的眼神,又像炭火一般火热性感,因此称为所谓烟熏妆,又叫熊猫妆。因为这种妆感会给人一种非常夸张艳丽的感觉,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实用。所以都会在它的基础上画一个较为日常的“小烟熏”。

特别是在眼影的选用上采用的是贴近肤色的大地色系列,凸显五官立体感。为了使肤色更显亮白,可以比自己肤色高一度的底妆,化出一种糜烂的妆容。眼妆可以采用金咖啡色,显得更加地细致。

为了营造多种色彩重重叠叠的层次感,可以用化妆刷逐层扫上。另外可以用亮紫色的幻影从眉尾轻轻刷上,更显炫丽。如果有珠光笔,可以在眼角处点一点,让整个眼睛亮晶晶的。

因为东方女性的五官比较平淡,没有西方人种哪种深邃的眼窝,高挺的鼻梁。烟熏妆的特点可以说是亚洲女性们的福音,暗沉的眼妆,突出眼窝的层次。如果属于三角眼或者眯眯眼,那么在眼线勾勒的技巧上要有一定的弧度。从内眼线的中间开始慢慢延伸到眼尾,稍微提一点,就能让整个眼神妩媚起来。

如果线条生硬的话,可以用棉签擦拭晕开。注意的是,一定要把内眼线和上眼皮中间的空白填满,以免在眨眼的时候尴尬。晒红的话,建议选择和眼部相对应的香槟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