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的特点和化妆细节 你和美女的距离只差一步

2017/9/14 10:02: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走T台的模特还是明星都钟情于画烟熏妆让自己拥有魅力十足的眼睛,然而这已不是属于他们的专利,大街上随便一瞥便知有不少的人画了烟熏妆,然而给人的感觉却不一样。

还记得《楚桥传》中的燕洵世子吗?其在经历九幽台事件后妆容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浓重的烟熏妆让燕洵的气质从朗朗公子哥变身成些许阴郁苦闷的美男子。拥有低调朋克风的歌手艾薇儿,便是以化小烟熏妆提升其整体形象辨识度。无论是走T台的模特还是明星都钟情于画烟熏妆让自己拥有魅力十足的眼睛,然而这已经不在是属于他们的专利。

在繁华的大都市里,上班族抑或是学生党大都有画着妩媚而不过分张扬烟熏妆,然而有些人画烟熏妆带给人的感觉是干净清爽,另一些人便带给我们妆容脏脏的感觉。其实烟熏妆如果没有处理好便会产生人造黑眼圈的车祸现场,那么烟熏妆又有哪些特点呢?我们又该如何打造出这款合适心意的妆容,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呢?

烟熏妆很明显的特点就是突破了化妆需要眼线和眼影泾渭分明的传统,在自睫毛根到眉骨之间的眼窝部分由深到浅弥漫成一片,看不到色彩之间的相接痕迹,以此来弥补亚洲人眼窝不深,留下层次感和立体深邃的眼部效果。其主调色彩更是以黑灰色为主,如焦炭模样,因此便以烟熏妆来命名。

如果想要画出精致的烟熏妆,我们就该注重晕染的技巧,将颜色推出成深浅的层次感。眼妆部分需.将眉骨以下至上眼睑涂抹深色眼影,将深色眼影由眼尾往眼头画,制造出眼尾颜色较浓郁、眼头较轻柔的色彩,再以眉骨上方至眉毛的范围以浅色眼影渐渐晕染。其次是注重搭配浓密却又根根分明的睫毛,让眼睛显得熠熠生灰,故因用睫毛膏在眼中到眼尾处集中和反复涂抹,增强睫毛浓密度。还有就是无论哪种妆容粉嫩而且没有暇疵的底妆很有必要的,那就更别说是妩媚而不过分张扬的烟熏妆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