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睫毛膏怎么用 浓密大眼超有神

2017/7/29 13:32:2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想要眼睛闪亮有神会说话,除了眼线、眼影之外,睫毛膏一定不能少。那么睫毛膏怎么用才能打造完美的迷人电眼呢?下面教给大家一点涂睫毛膏的小技巧。

睫毛膏是一种专门应用于眼睫毛上的化妆品,能够使睫毛更加浓密、细长。一般常见的睫毛膏的刷子有弯曲型和直立型,有锥形和螺旋形等等众多款式,其中刷子的密度越大越好越能够将睫毛涂抹均匀。睫毛膏在遇水的时候容易化妆,睫毛膏花了以后简直惨不忍睹,所以要尽量选择一款防水性能好的。那么下面就来学习一下睫毛膏怎么用的方法技巧吧!

睫毛膏属于眼妆的一部分,在涂抹睫毛膏之前要将眼影、眼线都画好。先用睫毛夹从睫毛的根部向上夹得弯曲,弯曲度大约在向上四十五度即可,过于弯曲就会有点假。涂抹睫毛膏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比如说睫毛较短的女生,用弯曲型的睫毛膏更能涂抹到自己的睫毛,刷子的弯曲弧度适合自己眼睛的弧度。涂抹的时候眼睛向上看不会刷到下眼皮上。

涂抹睫毛膏,很容易粘到眼皮上,而一旦粘到眼皮上就会损坏眼妆,不好补救,所以要做好防护措施。涂抹睫毛膏的时候可以用勺子护住眼妆,或是用剪刀把卡片剪出一个与自己眼睛相符的弧度盖住即可。

睫毛膏要尽量从根部涂起,用手略微提拉一下眼皮,眼睛向下看,睫毛膏对准根部向上涂抹。为了避免睫毛粘到一起去,可以略微左右移动的涂抹。不要一次涂抹过多,可以多涂抹几次,这样可以解决睫毛粘在一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