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使用方法分析  为你打造细滑的美白肌肤

2017/7/29 22: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经常长痘痘的人来说,果酸换肤无疑是她们的护肤必备品。因为果酸可以让她们拥有一张美白又细滑的肌肤,是令不少妹子们无法拒绝的,但换肤后的护理也是尤为重要的。

想必有经常护肤的妹子都知道果酸换肤这一种护肤方法,它的祛痘效果可谓是非常棒,特别是对于经常长痘痘的人来说,无疑是令她们无法拒绝的护肤必备神器,但可能有些妹子会清楚它的具体使用方法。因此,今天就教你如何打造细滑的美白肌肤。

什么是果酸换肤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它的原理。果酸换肤它一种拥有高浓度的果酸,能减少我们的脸上的细纹和角质,令皮肤滑滑嫩嫩的,同时它对祛痘和淡化色斑也有很大效果。

果酸换肤的使用方法

1、我们在果酸换肤前一定要先清洁脸部,把毛孔里面沉积的灰尘和油脂清洗干净,以便肌肤能彻底的吸收养分。

2、洁面后再将果酸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注意这里涂的时候要特别小心,避免搞的嘴巴和眼睛就,然后可以选择轻轻的拍打,使果酸能渗透到肌肤里层。

3、大约5~10分钟后,用中和剂或者清水来中和脸上的果酸。

因此,在这个时候会有一点点刺痛,但为了美丽请美眉们要接受这小小的涅槃。大概停留10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

果酸换肤的后续保养果酸换肤的后续保养可是必不可少的,正确的保养能有效的延长护肤的保质期。因此,换肤后可以选用柔肤水或者面霜来护保养。除此之外,出门还要特别注意擦防晒霜,因为换肤后的肌肤是比较脆弱的,不能较好的抵抗紫外线,所以为了防止皮肤损伤,要加强对肌肤的保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