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使用方法 具体步骤手把手教学

2017/10/26 15:57:13 作者:Ua-qi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了青春痘、粉刺其实挺让人苦恼的,会让整个人的脸部颜值都down下来。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地将这些瑕疵消除掉呢?有!接下来带大家看看如何用果酸换掉旧皮肤!

什么是果酸? 顾名思义,因为它大多数是从水果中提炼的,所以称之为果酸。比如从甘蔗中提炼的甘醇酸。它的成分天然,副作用相对小,而且一般只需要1-2个疗程就能有效缓解粉刺、青春痘和改善毛孔粗大等问题,疗效显著。

果酸换肤具体步骤: 1.在果酸换肤前可以向专业的医生咨询一下,看看自己的肌肤状况是否适合用果酸,如何可以用,要确定自己用多少含量的果酸。确定好之后,在开始使用果酸的前一周要注意避免做脸或者做头发,也不要使用磨砂膏或者A酸产品,同时要注意防晒,避免晒伤,也尽量不要刮毛。

2.开始用果酸换肤,注意一般时间为半个小时左右。

3.首先选用自己喜欢的洗面奶洗脸。

4.然后将果酸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睛和嘴巴周围,让它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大概在5-10分钟左右,确保肌肤能有效吸收。

5.之后涂中和剂或者拍打清水在脸上,达到中和果酸的目的,如果你感到肌肤有点刺痛,这是正常的。

6.要记得涂一些富含营养的面霜在脸上哟。

在完成这一系列步骤之后,还不算结束哦! 果酸换肤之后一定要注意后续的皮肤保养,以下给出一些实用的小建议吧! 1.要记得用防晒和隔离产品,避免日晒。用了果酸真的一定要记得防晒!

2.如果之前没有用果酸的经验,建议从低浓度的果酸开始用起!(如1%-4%)

3.不可短期内频繁使用果酸,建议期间间隔2-4周。

4.再次强调一下,使用果酸的时候,不可再使用其他去角质或者有酸性成分的产品,不要大力地揉或者掐自己的皮肤,否则容易使皮肤受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