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敷对了年轻十岁

2017/7/29 22:52:11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在的姑娘们越来越注重护肤,敷面膜成了日常生活中很普遍的一件事。但是有些姑娘天天敷面膜把脸给敷烂了,而有些姑娘天天敷却还好好的,这当然还得看面膜功效。

面膜分很多种功效,常见的就是清洁面膜、补水面膜、美白面膜、祛痘面膜,而且根据年龄层次的不同也用不同的面膜。先来说说清洁面膜,清洁面膜是对肌肤的深层清洁,清洁力度很强不能天天敷,会破坏肌肤的角质层造成皮肤过薄,久而久之就会形成红血丝。大家用过普遍的就是补水面膜,一些姑娘喜欢天天敷补水面膜,这个当然是可以的。

补水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的,但是如果你是那种两三块钱的补水面膜,小编就建议不要天天敷了,如果你有那个能力就建议你买贵一点的补水面膜天天敷。但是也不要敷过度了,敷过度了也容易造成角质层过薄对皮肤过好。美白面膜是年龄大一些的女性敷的,年纪较小的学生就不建议了,因为对皮肤很不好,年龄小皮肤嫩千万不能用这些功效强的面膜。

美白面膜就算年纪大的人也不能天天敷。脸上有痘痘的人都想快速把痘痘去掉,所以祛痘面膜就出现了,先不说祛痘面膜有没有效果,就先看它跟补水面膜的区别也是不能天天敷的。大家不能指望一般的祛痘面膜来消除痘痘,因为它只是添加了一点点祛痘的成分,它的大部分功效还是在补水,所以祛痘还是要用专业的祛痘产品。

总结一下不管什么面膜还是不要天天敷,除非有特别注明可以天天敷,那些有特殊功效的面膜不要指望治本,要用专用护肤品才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