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如何护理 巧用牙膏妙处多

2017/7/29 22:4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让人非常讨厌的草莓鼻,不少人提出究竟有什么办法可以彻底清除它们 。其实只要用到普通的小小牙膏,敷上几分钟再洗净,就可以轻轻松松解决肌肤烦恼。

虽然草莓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如果是草莓鼻就别打架嗤之以鼻了。面对自己的鼻子上长满了黑头,清除一次又长一次,简直就是“春风吹又生”,实在是让人心累。那么究竟有什么秘诀可以帮助饱受摧残的鼻子去除黑头呢?

接下来,就为大家提供几点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个非常普通的东西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地解决烦恼那就是——牙膏。特别是纯白色,添加天然薄荷植物成分的温和型牙膏比较适合,避免出现刺激皮肤的问题。

那么该如何做呢?

step one:先用洗面奶清洁自己肌肤的表面油脂和污垢。然后用热毛巾或者是蒸汽美容仪,敷上一小会,使自己的毛孔打开,这样便于黑头的深层清洁。

step two:挤出适量的牙膏,均匀地抹在鼻子上,不用太厚,薄薄一层就行了。这时候你会感觉到鼻子上有丝丝的清凉。

step three:停留大概5分钟,等到清凉感都消失了就可以用清水洗净了。可恨的草莓鼻也不见了。

要注意的是,抹上牙膏之后,你可以用指尖轻轻揉搓,这样能更有利于黑头的清除。清洗干净以后,一定要用毛孔收缩水或者爽肤水对毛孔进一步收敛,不然黑头没几天又会出现的。建议,不要等药膏完全干透了再去洗掉,应为牙膏中含油的氟化物会刺激肌肤,导致干燥缺水。反而会产生堵塞毛孔的反效果。

并且注意,不要天天用这个方法,建议一周用以此即可。还有就是出于皮肤过敏期或者长了暗疮的就暂时不要用这个方法了,避免病情的加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