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几天掉痂 为你深度剖析美容注意

2017/7/30 18:17: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激光祛斑,做完手术的女性们开始担心伤口愈合问题。其实不必过于紧张,只要护理得当,一般在术后的十天以内就能结痂恢复了。期间注意防晒,不要用手去抠。

许多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开始出现了斑斑点点、各种各样的雀斑、黑斑、晒斑等等问题。脸部的烦恼不仅影响自己的美观而且连心情心态也影响了。因此很多人寻找很很多方法来根治它们,其中激光祛斑是不失为一个既有效又安全可靠的妙招。但是也有人发出疑问,做完手术之后,脸上的伤口什么时候才能结痂复脱落复原呢?会不会有副作用?

不同人有不同的体质,但是一般都是在十天左右就可以恢复了。激光使用的波长主要针对肌肤内部的黑色素,将老化细胞粉碎。其热源和能力会被色素吸收掉,并不会对周围的正常细胞产生影响。因此是不会有任何副作用,伤口的愈合时间也不用很久。3-7天之内就可以干口结痂了。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用手去抠,一定要等到自然脱落。

因为使用的是激光辐射,所以做完手术之后集体那会出现反黑的症状,不比惊慌。只要等到结痂脱落就可以很快恢复正常了。不过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防晒。伤口受到太阳暴晒的话,是难以恢复成原来的肌肤的。如果在术后的两个月之后,黑块还没有完全消失,可以再次去美容院进行激光修复。

一般进行4-6次就可以得到比较完美的效果。也有人一两次之后就好了。在日常饮食方面需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避免吃重咸重辣的食品,以免伤口愈合延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