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副作用你了解吗   别让换肤变成皮肤毁容

2017/7/29 22:57:16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在近两年来也算是非常火的护肤技术了,由于其强大的功效让不少渴望皮肤变好的妹子十分心动,那么它强大的功效背后对皮肤的伤害你又了解多少呢?

如今促进皮肤越来越好的护肤产品已经越来越多,不仅会有各大品牌的护肤产品,现在的护肤技术也在不断地优化,旨在帮助女性的肌肤越来越白皙、美丽和无暇。近两年我国市场上盛行起了果酸护肤的新潮流,不少皮肤状态不好的妹子也是纷纷想要去试一试,那么这种神奇的护肤技术到底对我们的肌肤有没有伤害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果酸换肤主打的作用就是帮助皮肤淡化黑色素,使皮肤越来越白皙,与此同时对于很多女性面临的青春痘、毛孔粗大、水油分泌不平衡等问题都是会有很大的帮助;对于已经进入中年的女性来说所面对的肌肤老化暗沉以及慢慢出现的肌肤皱纹等等问题都是有着很大的改善作用。

看完了上面这么多的果酸换肤的优点以后你是不是也有点心动了呢?但是我们是否也应该思考一下这么强大的功效背后对皮肤又会造成多么大的伤害呢?首先我们比较容易想到的一点就是由于果酸换肤对皮肤强大的修复效果,我们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应当十分仔细的斟酌产品的用量,如果出现小幅度的差错便会对皮肤造成灼伤。

现在随着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的使用,不少妹子的肌肤都已经变的非常敏感了,在使用护肤产品和彩妆品时都会格外的注意,很多刺激性产品一点都不能碰。对于这一类敏感肌肤的妹子来说,果酸换肤当中复杂的化学成分以及强大的后期效果都会造成皮肤的敏感,对皮肤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

除此之外呢,对于很多曾经肌肤受过伤的人群来说,也是非常不适合使用果酸换肤这一产品的。原因在于已经经历过皮肤伤害的人群来说,皮肤已经是非常敏感了,如果再次进行产品的灼伤势必会造成皮肤再次的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