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原液怎么使用  几个事项帮你打造水嫩美肌

2017/7/29 22:42:3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原液,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对于皮肤的保湿层度来说,它的效果可是非常棒的,特别是在我们皮肤特别干燥的时候,用它来护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你知道怎么用吗?

玻尿酸原液是属于玻尿酸的一种,由于它的保湿效果非常强大,在我们的生活中用的也是很广泛的,种类各式各样都有,无论是眼霜、面膜、乳液以及精华液等等都可以用到,这无疑是令众多爱漂亮美眉是无法拒绝的护肤神器。但是,总有些妹子们还不是很清楚具体的使用方法,没关系,接下来为你详细分析其使用方法。

玻尿酸原液如何使用?

1、较简单的使用方法是在日常的洁面后就可以用了,但它不仅可以单独使用,还能配合眼霜或者爽肤水一起用,可以增加护肤的效果。另外,在混合的时候玻尿酸取一次的用量就行,不要一整瓶护肤品都混合在一起,以免影响它的保质期。

2、有经常敷面膜的人都知道,面膜前擦点精华液,可以让肌肤吸收得更彻底。其实,玻尿酸原液也是可以的这样的。

在敷面膜前先涂点在脸上,然后再敷,效果也是杆杆的哦!

3、在你的嘴唇特别干燥,又脱皮的时候,没有润唇膏的话也不要紧,在嘴唇上滴上几滴玻尿酸原液,也可以让你的嘴唇迅速得到滋润,而且还不油腻,不伤唇,用多几次完全能将你的嘴唇达到水润保湿的效果。

4、除了嘴唇干燥可以擦以外,身体也是可以用的,在晚上洗澡时,滴上几滴沐浴乳上,会神奇的使你的肌肤变得比平常水嫩又有弹性,身体乳都不用买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